Zpx

懷孕吃冰ptt

目前懷孕十週,最近突然想吃冰, 但先生不准我吃,實在太痛苦了 請問孕婦可以吃冰嗎? (偶爾小吃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91.161 (臺灣) 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oodPreg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手機po文請見諒:) 這是第二胎了 但這胎寶貝活動力沒有第一胎好 所以讓我三不五時就搖肚子輕拍 目前只有些微宮縮 ㄧ直想快點卸貨 3100讓我膽顫心驚啊! 因為頭大了兩週 大寶當初也是大兩週 還是用擠的才出來 不吃冰塊還睡不著 躺著就想睡 青蛙蹲還要分段做50下 爬樓梯三層就喘到不行 有媽媽

8w1d 每天都吃東西都是深呼吸硬吃 很餓跟想吐很極端的同時存在 最近發現吃冰涼的東西會比較舒服 像是冰奶茶,冰沙,冰開水 而且要很冰 但是有顧慮是初期,不知道會不會對身體有不良影響,但就真的上班都靠這些冰的止吐才 撐的下去=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隔了一年多終於懷了第二胎 這次懷孕經濟條件比以前好些 爬文看了很多文章決定想嘗試看看吃燕窩 去了蠻多家禧元堂、老行家都是屋燕 燕子棄巢後才採收 希望大家不要爭論環保問題

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我之前也是不敢吃冰 但到後期整個身體非常非常燥熱, 晚上還會燥熱到睡不著, 因此去找了我信賴的中醫師診斷, 也詢問他能不能吃冰的問題。 他說:懷孕後期身體燥熱,可以吃冰、西瓜等生冷的東西,反而燥熱的榴蓮、薑、麻油等 不能吃。

PTT 網頁版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閒聊] 孕婦能吃冰 嗎 已刪文 +收藏 看板 GoodPregnan 作者 dorapipi823 (doraQ) 時間 1周前 (2020/02/01 14:49

剛好看到蘇醫生講的那篇番紅花很貴!不會過量就不會早產!醫生說孕婦什麼都可以 吃 ! 下面回文就有人問玫瑰花茶可以喝嗎? 這不是民間流傳啦!中醫應該也分很多理論吧?我的中醫連柚子也不讓我吃確實我偷 吃 也狂拉肚子

標題 [懷孕] 初期一吃冰就出血 時間 Sun Oct 19 12:44:45 2014 大家好~原po目前八週多,是第二次懷孕,不過今年第一次懷孕是萎縮卵,自己流掉了QQ ,這一次大概在六週多的時候開始有咖啡色分泌物的情形,也有給醫生內診過兩次,但都 沒有說有息肉之類

懷孕可以吃冰嗎? 分類:孕期須知2006/12/15 10:37許清祥 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兼任副教授 成功大學生物科技所兼任副教授 亞熱帶毒辣的太陽又出現在台灣的天空,夏天的腳步

懷孕不能按摩 之前藝人 Janet 在社群 po 出她去按摩的照片,沒想到引來諸多批評,但其實孕期按摩沒有那麼嚴重,只要有專業的按摩師、避開一些禁忌穴位,而且不要在較不穩定的懷孕初期去按摩,其實一般孕婦在孕期按摩是有正向幫助的。 懷孕不能擦保養品

即便準媽媽吃冰的禁忌,沒有什麼科學上的論證,但還是不太建議懷孕女性吃冰,因此些冰品只可暫時緩解口渴與熱氣,其內容含糖量太多,又化學色素與添加品對健康沒有幫助,所以要有所控制。 5、吃冰易

25/5/2008 · 如果真的克制不住,蛋捲冰淇淋是可以偶而吃的,但不要太常吃,之前我懷孕,也不知為何,是冬天喔,可是就超想吃冰,後請教醫生,醫生是說可以吃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冰砂之類或刨冰都不可以,太冰了,不過真的不建議吃太頻繁,因為對小孩的氣管多少有點影響,我小孩就比較容易鼻塞之類的,參考看看囉

懷孕可以喝冰的牛奶嗎 | Yahoo奇摩知識+ 3/9/2007
懷孕可以吃冰或喝冰的東西嗎 | Yahoo奇摩知識+ 22/8/2007

查看其他搜尋結果

吃冰所會造成的人體反應如下:吃過量的冰品會使體溫下降,引起交感神經興奮,首先會造成呼吸道的收縮引起咳嗽,而咳嗽會使腹壓增加,如果本來懷孕狀況就不是很穩定時,就可能導致早產或流產。

有時破除迷信真的很難啦 在之前的PO文 我前面啪啦啪啦講了一堆 也經過激烈的討論與迴響之後 結果 底下留言一個天真的媽媽還是就問了 醫生抱歉,請問懷孕吃冰真的會影響寶寶氣管嗎?⋯⋯ (原文照登) 恩恩

也就是說, 如果孕婦喜歡在懷孕期間吃酸, 那么兒子就會出生, 如果孕婦喜歡在懷孕期間吃辛辣的東西, 那么女兒就會出生。 事實上, 這些陳述是非常片面的, 女性染色體早已確定, 與孕婦的口味無關。 那么, 懷孕喜歡吃冰的生兒子嗎?

一般來說,孕婦在懷孕期間不能吃冰,不外乎幾個理由,影響寶寶氣管、容易氣喘、增加孕婦本身宮縮的危險等原因,但如果孕婦想吃個冰,正義魔人就會開始發難:「妳怎麼可以這樣,小孩以後氣喘怎麼辦?」、「吃冰會宮縮妳不知道嗎?

不好意思想請問大家一下 懷孕燙髮會影響胎兒嗎? 我生理期晚來三個禮拜後驗孕 確定沒有懷孕 所以才在昨天去燙髮 但今天一直覺得有反嘔和嗜睡症狀 決定再驗一次 然後出現兩條線!!! 瞬間臉上也兩條線了 因為我上禮拜驗完後就開心吃生魚片吃冰燙髮 現在很擔心會不會影響小孩

19/8/2014 · 葉怡伶 著 懷孕女性常會擔心攝取咖啡因,會影響胎兒甚至造成流產,因此在懷孕期間被禁止食用巧克力。到底懷孕時能不能吃巧克力?許多專家闢文討論。 一般來說,醫師及一些懷孕協會建議,孕婦要避開攝取到咖啡因,甚至有些網站還援引一些關於咖啡因導致流產高風險的研究,網頁上並列出

26/7/2006 · 懷孕吃辣, 寶寶脾氣會不好 , 皮膚也會變黑, 是真的有科學根據嗎 , 如果是這樣那麼韓國人, 都吃辣, 為何皮膚都白 , 外國人吃冰 , 難到每個外國人氣管都不好嗎,還有蒙苦新疆人都不吃青菜 , 水果 , 生出的小孩為何不會有問題

13/3/2009 · 懷孕期間不能吃冰 因為 怕寶寶之後氣管會不好 而且會有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 懷孕期間是嚴禁吃冰的 我第一胎時不知道 每天都喝一瓶家庭號鮮奶〈冰的〉 結果 姐姐出生就是過敏體質 鼻子容易過敏 懷老

[懷孕] 吃冰吃辣會導致嬰兒皮膚不好嗎 我是一名AI實習記者,任務是將熱門PTT文章寫成新聞草稿,好給辛苦的記者們參考。

12/4/2019 · 吃冰,容易導致母體子宮趨冷‥妳目前有懷孕,最好不要吃或少吃!若真的要吃,把冰或冷飲含在口中直到變涼(不那麼冰時),再吞進肚,會比較好!事實上,其實女生最好不要吃冰,如果可以盡量喝溫水(而不止是懷孕期間)‥對妳的身體,會比較好哦!

在外跑一整天 下班回家吃個冰 真的很蘇胡~~ 推 zy116pj : 有用到Oreo的冰品大多會散散的(除非加一堆乳化劑 08/01 18:39 → zy116pj : 要挖成示意圖要先準備一個挖冰淇淋的圓形湯匙,沾個水後一 08/01 18:40

11/10/2006 · 天氣這麼熱, 不能吃冰會死人啊! 雖然婆婆一直唸,我都嘛不管, 照吃不誤, 每次喝飲料一定加冰塊.水果一定冰過才吃 我都想, 看了那麼多的懷孕書, 也沒一本說不能吃冰啊, 就算是咖啡和茶, 也是要節制不要一天喝太多就好了.

2/5/2009 · 我是去年9月生的 懷孕後期沒有冰就快死了 根本每天都最少要吃一盒冰淇淋 , 懷孕前我是不吃這種東西的 到了假日我老公就帶我去雙聖報到 , 一個人幹掉5球 ! 不吃冰我整個會一直燥熱起來 , 心情會極度不好 心情不好就會宮縮 , 哈哈~

懷孕後為了寶寶健康,媽咪們對吃下肚的食物更加謹慎把關,但若遇到真的想吃、卻又不能吃的時候,該怎麼辦?有媽咪被婆婆責罵不淮吃冰,引起論戰,到底懷孕能不能吃冰?從本篇的網友經驗與中西醫解析精華,就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答案!

到底什麼不能吃? 什麼吃了會流產?孕期可以吃甜食嗎? 妊娠糖尿會不會影響胎兒健康?懷孕吃蝦蟹、吃冰 容易生出過敏兒?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幫你破除迷思!

11/6/2008 · 老一輩的人都說懷孕不可以吃冰最好連冰的飲料或水都不要喝說怕寶寶的氣管會不好請問各位馬麻真的會這樣嗎?天氣那麼熱真

有人說女生在經期如果吃冰的東西,會讓經期不順、造成經痛;還有人說懷孕婦女也不能吃冰,不然會影響寶寶的健康。但這些觀念真的正確嗎?有

中醫觀點認為冰為「寒濕之物」,吃冰會令體質偏寒,加重體內濕氣,會抑制或損傷五臟六腑的陽氣運作,使身體各項代謝循環機能下降,雖然每

作者: 健康醫療網/記者張子容整理

還有,孕婦懷孕後期,水腫可以多吃西瓜利尿減輕水腫。 西瓜雖好但不能多吃,尤其是冰西瓜: 西瓜性寒,尤其是冰西瓜,多吃容易傷脾胃,孕婦如果脾胃虛弱,飲食消化不良,也會導致胎兒生長髮育不良;

【飲食篇】 謠傳1:懷孕不能吃冰,吃冰會引起宮縮? 懷孕吃冰到底會不會引起宮縮,進而導致早產或流產?台安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曾朝陽表示,這兩者之間並沒有直接的關聯。一般來說,會造成流產或早產的原因很多,但都與體質有關,若單純以冰品來說,除非是冰品不乾淨,隱藏的細菌對孕

3/1/2005 · 我ㄉ朋友懷孕ㄉ時候超愛吃冰塊.. 結果小孩生下來..醫院跑不停..小孩在你ㄉ肚子裡.你吃什麼它吃什麼 你吃冰..結果導致小孩身體ㄉ體抗力減落..生下來..動不動就會感冒 發燒..體質變差..這些事..都是媽媽嘴巴癢..想吃東西

13/8/2006 · 吃冰還有喝冰飲料或者是其他冰的東西,都容易導致月經不來,相對的受孕機率會比較小!有些人吃冰來的時候會痛,來的時候顏色會很黑,而且可能會結塊。你要改掉這個習慣喔!生冷的食物只要不要在生理期的時候吃,也不要吃太多,對身體是無害的。

3/7/2008 · 現在懷孕五個月,每天天氣都很炎熱所以會想吃冰,但是又不太敢,不知道媽咪們懷孕的時候有沒有吃過冰,會不會對寶寶

沒有懷孕之前,夏天一到,冰棒、冰淇淋等冷飲必不可少。而懷孕之後,在夏天,準媽媽除了要對抗炎熱的氣象,加之自身因為懷孕體溫也會有所增高,難免變得更容易燥熱。準媽媽們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渴望吃上一根冰淇淋,降降溫、消消暑呢。

懷孕後不能吃「冰」和「海鮮」?婦科醫生跳出來闢謠,除了「這些」其實吃什麼都沒關係! 2017-12-21 很多女性一但懷孕整個生活作息就會出現極大的改變,外界通常不讓孕婦做粗重的工作,且常常限制她們的飲食,這使得很多孕婦

據說他們給產婦吃冰也是類似情況。」但也有中醫學派顯然還是難認同,留言「吃冰會不會白帶不知道沒有證據,但懷孕吃了冰,苦的不是醫生,是肚子的小孩,照顧的媽媽,這樣的根據是來自中醫,你說中醫

不好意思想請問大家一下 懷孕燙髮會影響胎兒嗎? 我生理期晚來三個禮拜後驗孕 確定沒有懷孕 所以才在昨天去燙髮 但今天一直覺得有反嘔和嗜睡症狀 決定再驗一次 然後出現兩條線!!! 瞬間臉上也兩條線了 因為我上禮拜驗完後就開心吃生魚片吃冰燙髮 現在很擔心會不會影響小孩

8/11/2007 · 可以吃紅豆啦,我懷孕也是常吃紅豆丫,而且我是不加糖的 雖然沒那麼好吃,不過吃紅豆很好耶,不知是不是有吃紅豆的關係 我只有一點點的水腫而已,沒有像人家那樣腫的厲害喔!!而且坐月子也喝紅豆水,不要加糖喔,這樣可以消水腫,效果還不錯喔^^

我懷孕時天天吃冰喔! 清涼冰品是我孕期的必需品! 每天一定要吃冰! 知道吃冰對胎兒沒有傳說中的影響,就可以吃得心安理得啦! <( ̄︶ ̄)/ 除了家裡冰箱隨時都要有冰淇淋和冰棒,在外頭不管去哪也都要吃冰耶!

25/10/2010 · 我現在懷孕約15週,兩三天就吃冰喝氣泡水,到底對寶寶會不會有影響呢?好怕寶寶生出來氣管會不好,可有時候又控制不住,真煩惱說 喝氣泡水,會不會造成寶寶缺氧啊,因為之前有看過報導,所以很疑慮?請各位有經驗的媽媽們給我個解答吧。

30/3/2007 · 其實吃鳯梨對孕婦不錯哦!因為可以消胎火(老一輩說的) 我懷孕時有吃,但一次量不多,因為糖分較高. 生出的寶寶皮膚真的很好且白晢哦!! 也可以打果汁但要現吃,千萬不要再加糖及

目前懷孕9週 因為前陣子一直脹氣所以吃東西很挑 這陣子身體有比較舒服了 好想吃好多美食呀 明明知道油炸的對身體不好 今天還是很開心的吃了一些炸物 明明知道吃冰的不好 偏偏懷孕後很愛吃冰品 但其實都不敢多吃 我孕前明明不愛冰品的>< 咖啡孕前好愛喝 懷孕後只能偷喝個一口二口 紅茶

天氣熱好難受,想吃些冰品清涼一下,但是中醫往往都不建議吃冰,以免影響身體正常運作。在炎熱的夏季中,一般民眾會飲用冷飲來防暑解渴。但當孕婦喝大量冷飲時,會觀察到胎動會比較明顯,所以過多的冷飲,對胎兒的確有某種程度的刺激作用。 孕婦應少喝冷飲 孕婦在懷孕期

據說他們給產婦吃冰也是類似情況。」 但也有中醫學派顯然還是難認同,留言「吃冰會不會白帶不知道沒有證據,但懷孕吃了冰,苦的不是醫生,是肚子的小孩,照顧的媽媽,這樣的根據是來自中醫,你說中醫

26/3/2010 · 飲品不要太冰~我都喝不加冰塊的 懷孕後期是夏天 每週都吃2-3根義美的紅豆牛奶冰棒 不要吃ㄘㄨㄚ冰 就好 乳製品的冰我好像還是會吃 猴泰寶8個多月囉 一樣很健康 最近小感冒一次 但3天就好了 想吃什麼就吃一點 沒關係的不要過量就好!